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攻蛋 導演男友獻花也現身

徐佳瑩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,坦言有點緊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徐佳瑩演唱會,舞台視覺效果出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經是「星光3班」冠軍,也曾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創作歌手徐佳瑩,出道6年,今晚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日全蝕」個人演唱會,大她12歲的知名MV導演比爾賈除了送花,也親臨現場欣賞,但趕著入場,低調不受訪。

徐佳瑩男友比爾賈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徐佳瑩開唱,MV導演男友比爾賈親臨捧場,還送花祝賀。(記者王文麟攝)徐佳瑩在演唱會上哽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徐佳瑩以吉他自彈自唱《你敢不敢》,唱完《潛規則》她對上萬粉絲說:「謝謝你們陪我一路從我的小房間唱到小巨蛋,有點緊張,雖然每首歌都唱過無數次,但今天的版本是永遠的『第1次』(小巨蛋版)。」

昨天北歐才出現日全蝕景象,今天徐佳瑩演唱會也是名為「日全蝕」,她說:「超巧的,巧到我都起雞皮疙瘩!」

徐佳瑩好人緣,金曲歌后蔡健雅、楊乃文都來現場捧場,蔡依林、五月天、蘇打綠眾多藝人送花祝賀,蔡健雅說平常喜歡和徐佳瑩聊生活、人生的看法,討論如何讓生活優雅、創作豐沛。

蔡健雅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梁靜茹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彭佳慧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楊乃文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韋禮安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郭靜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仲崑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魏如昀出席徐佳瑩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