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蕉哥哥41歲囉 這才叫凍齡

兒童心目中的偶像香蕉哥哥,今年已經41歲,仍在節目中唱唱跳跳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兒童節目的哥哥姊姊們,陪伴不少小朋友長大,在節目中唱唱跳跳、活力十足,但你知道他們幾歲了嗎?元老級的香蕉哥哥其實真實年齡已經41歲,西瓜哥哥也已33歲,兩人都足以當孩子的爸爸,這讓不少小朋友及家長聽到都大吃一驚,十分驚訝。

「水果奶奶」趙自強出道18年,今年已49歲。(公視提供)

已經出道15年的香蕉哥哥,過去和現在都是黃色系服裝綁著頭巾,造型數十年如一日,身材外貌完全沒走樣,依然在舞台上蹦蹦跳跳、開心賣萌,讓許多民眾驚呼:「他已經41歲啊!好吧,現在人都很厲害的。」另外,49歲的趙自強,扮「水果奶奶」已經超過18年,始終是孩子心目中的超級偶像,這些兒童明星的真實年紀揭曉後讓人相當意外,不敢相信他們甚至比家長的歲數還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