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幼齒照大撞臉 杜德偉數10年同張臉

羅志祥在臉書發出與杜德偉合照的今昔對比,除了小時候撞臉林志穎被稱讚,也意外洩漏杜德偉數十年如一日的外貌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昨日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,上圖是他與歌手杜德偉最近的合照,下圖是兩人很久以前的合照,當時的羅志祥還只是個小孩,並且留著具有年代感的髮型。照片一曝光,粉絲紛紛大讚偶像小時候長相超可愛,而且根本撞臉林志穎跟郭富城,並且照片還意外洩漏杜德偉的臉根本還是長一樣。

羅志祥兒時照(中)曝光,粉絲大讚根本撞臉林志穎(左)、郭富城(右)。(合成照)

羅志祥興奮的表示:「人生是ㄧ場很奇妙的事,小時當粉絲,大時當嘉賓!」透露自己從小就是杜德偉的粉絲。照片中羅志祥留著以前超流行的旁分頭,看起來年紀大概10幾歲,微微露齒笑的樣子被粉絲狂讚撞臉林志穎。另外杜德偉除了髮型改變之外,五官及臉部皮膚絲毫不見地心引力的影響,依然緊繃到不行,也被大讚「神奇的是,為什麼你旁邊的杜德偉都沒變啦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