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影射馬英九同志 楊烈:直接說出來!

彭文正影射馬英九是同志挨轟,聞訊道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夫婦辭去《正晶限時批》後,昨2人上周玉蔻廣播節目「蔻蔻早餐」大談政論,彭文正不僅再次強調「邪教在台灣橫行」可以再說3遍,連周玉蔻問他女學生應該很愛慕他,彭文正都能語出驚人說出:「學生都以為我是同志,這樣講馬總統會不會比較喜歡我?」影射馬英九性向,讓他挨轟「不得體」,稍後彭聞訊才道歉:「把話收回來。」

彭文正、李晶玉夫婦上「蔻蔻早餐」大談電視台高層和慈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彭文正連日砲轟電視台高層和慈濟,昨他上廣播節目,李晶玉也說老公:「他說話常得罪人,不顧別人感受。」但彭則自豪靠著「白目」的力量把最後一名的節目做到第一。他影射馬英九是同志,遭名嘴、藝人砲轟他不得體,李明依認為「開玩笑歸開玩笑,但不能過頭,畢竟講的對象是總統。」于美人則反酸彭文正:「可惜他結婚,否則他絕對是同志天菜,希望馬總統支持同志平權。」楊烈則批:「你要說馬是同志,就直接說出來,不要拐彎抹角。」

 

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教授胡幼偉也表示,總統府、馬英九本人、周遭人士都多次澄清過馬英九的性向,彭文正又這樣講不知用意為何。彭文正聞訊後表示「把話收回」,對於未來動向,他表明不可能選立委,是否能找到理想舞台?他自我調侃:「只能吃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