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文「海陸雙豚」酸宗痛 雞排妹無限期支持

雞排妹熱中政治議題,常在臉書發表看法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熱中關注政治議題,也常在臉書與網民們討論。今天她在臉書上說:「無限期支持勝文酸宗痛!!搭給公厚嗯厚!」此話一出令人好奇,一向反對權貴、支持柯p的雞排妹,怎麼突然「變色」挺勝文了呢?

雞排妹無限期支持「海陸雙豚」選總統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
原來最近有網友在PTT說在上班的餐廳看到連勝文,當時一堆人圍著連問起移民問題,他中氣十足地說:「反正台灣也沒什麼好待的了。」原PO爆料後引發網友開「酸」,甚至有人喊話建議他可以出來「酸宗痛」(選總統) :「勝文,台灣需要你,你絕對不能離開。我呼籲國民黨,好好考慮總統候選人。再來,我認為副手可以找吳敦義,他敦厚老實有義氣,可以和勝文組『海陸雙豚』,年輕人的聲音只有勝文聽的到,無限期支持海陸雙豚代表國民黨出戰2016!」

「海陸雙豚」選總統笑翻網友,就連雞排妹也忍不住讚聲,在臉書上幫勝文拉票,要他別移民了啦,還是出來「酸宗痛」的好!

相關連結: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26789116.A.326.htm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