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雅曬萌娃 外甥女激似Hold住姐

阿雅外甥女Sofia(左)被網友說很像「Hold住姐」。(取自微博)Hold住姐一度人氣頗高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出新專輯的「阿雅」柳翰雅,去年6月在美國誕下愛女Ava,也常在微博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,身為人母的阿雅今年忙於工作,不管去哪都想把女兒帶在身邊,先前還拍了一張女兒在行李箱裡的照片,直呼: 「這個我最想帶的行李…」,女兒可愛模,被網友大讚長得好像「夢奇奇」。

阿雅女兒Ava(左)與外甥女Sofia(左)感情很好。(取自微博)

阿雅忙於工作之餘,也不忘想把女兒帶在身邊。(取自微博)

今天阿雅又曬出多張,自己外甥女與女兒萌照,她寫道:「姐姐的女兒Sofia和Ava差了快兩歲,只要ㄧ陣子不見,Sofia就會打電話問我:「Ava呢?我想Ava。」,現在她連阿姨都不叫了,直接叫我「Ava麻麻!」我女兒雖然還不會說話,但只要一見到Sofia就會興奮大叫!看見她倆有伴感情好,好開心!」網友直誇:「你女兒很漂亮」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阿雅外甥女意外激似「Hold住姐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