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妹乳下藏刺青 難以言喻有圖為證

李米奇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刺青,用照片示人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Showgirl李米奇擁有傲人的F奶,出席活動便是眾人目光的焦點,被封為「人間胸器」,去年她在臉書上以一張上空手壓雙乳遮點的「不知道怎麼表達新指甲」裸照爆紅。昨天她又不知如何表達了,在臉書貼出裸照,僅用雙手遮住F奶,不過這次多了刺青,上面寫著「PLEASE DON'T HURT ME」字樣,被網友虧:「有點像切除乳房前的麥克筆劃線。」

李米奇在胸部下方刺上「PLEASE DON\'T HURT ME」。(取自臉書)

李米奇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貼出類似裸照的照片,日前她幫自己的「長輩」敷面膜,也大方的將照片分享給網友看,昨天藉刺青秀F奶,得到網友一面負評,直言:「大概是我看過最醜最沒意義的刺青了」更有網友嗆她為了得到讚真是一點尊嚴都沒有。

李米奇幫胸部敷面膜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