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鳥彭順勾妹 李心潔宣告「當媽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挺過有驚無險的婚姻危機,不料日前彭導又被拍到在泰國摟妹,雖事後出面澄清是誤會,但仍讓大家感到無言,對於此事李心潔沒有回應,且她昨晚在微博PO照開心宣告「當媽」,原來是她領養了鄰居的烏龜。

李心潔開心PO與新領烏龜的合照。

李心潔對於近來彭順泰國摟妹事件未做回應,反而在微博分享她領養了鄰居的一隻九歲的烏龜,「名字叫『Oi Oi』,福建話的發音意思是睡覺,因為鄰居說它平時很愛睡覺。」讓不少網友紛紛問她:「何時真的當媽?」看來大家都很希望她能真的有個自己的寶寶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