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女兒怕「草地」 許老三超萌呼呼

小玥兒居然怕「草地」,讓大S哭笑不得。(取自大S微博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大S昨晚在微博大曬女兒「小玥兒」暴哭萌照,寫道:「玥兒愛游泳、愛沙灘、愛狗,卻怕草地!怪了?」照片中小玥兒坐在草地上,哭得超傷心,連奶嘴都掉在地上,一旁小S女兒許老三摟著小玥兒的腰,偏著頭看她似在安慰,畫面溫馨逗趣。

大S常在微博曬女兒,跟粉絲分享滿滿的幸福。(取自大S微博)

眼看徐媽媽就在後,微笑看著孫女們可愛的互動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可愛,一定是不忍心壓到草」、「許老三還安慰她,可愛。」不過也有網友笑說:「哭得太誇張,以後肯定是好演員」、「跟汪小菲一模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