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億約強國校花 2千億富少遇強敵

《南方都市報》接連兩天有人刊登半版廣告求見「奶茶妹妹」,甚至開出10億天價,真相為何仍眾說紛紜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清大校花」奶茶妹章澤天,因甜美外表爆紅,與2千億身家的富少男友劉強東感情時好時壞,日前曾傳出她刪光微博照片,但後來又被目擊與劉強東一起現身挑戒指。但最近「奶茶妹」章澤天再度引起熱烈話題,起源是接連兩天在中國的《南方都市報》頭版,有人登了半版廣告,向「奶茶妹」示愛,原本傳是劉強東的求婚戲碼,但今日卻傳出劉強東急尋登報的人,看來有人要橫刀奪愛「最強校花」了。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指出,昨日《南方都市報》頭版有半版刊登廣告,大大的寫著「奶茶妹妹,約嗎?3月25日,我在廣東等你」,就引起熱議,也有人猜測是劉強東的求婚鋪梗。但今日又刊登半版,而且加碼表示「給你10億,奶茶妹妹,約嗎?」。對此,傳出劉強東緊急指示公司員工打探,但卻沒有任何消息,可見這應該不是劉強東的求婚戲碼,有網友猜測應該是某個土豪要橫刀奪愛,但也有消息表示,有可能是某個公司產品的強力促銷廣告,事情究竟如何,只能待25日揭曉了。

劉強東日前曾與「奶茶妹」回鄉拜年,豪擲3300萬台幣紅包,這次卻遇上10億對手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