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峰大到瘋狂 溫絲蕾偷藏孕吐袋

睽違15年溫絲蕾再出演時代電影再演古典美女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飾演「史內卜教授」的艾倫瑞克曼,轉型當導演,執導浪漫愛情片《美人情園》,找來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出任本片女主角莎蘋狄貝拉。這是溫絲蕾繼2000年《鵝毛筆》後,睽違15年再出演時代電影,重新穿上優雅華麗的戲服詮釋古典美人。

溫絲蕾「帶球」拍《美人情園》她笑稱古典戲服尺寸不斷加大,雙峰大得非常「瘋狂」。(取自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的報導,溫絲蕾拍攝《美人情園》時,正值懷孕期間,她笑著說:「戲裡的古典戲服不斷地加大外,我更偷偷塞了很多孕吐袋,在戲服的裙子裡面」。除此之外,她還形容自己的雙峰大得非常「瘋狂」。該片預計今年5月29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