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談婚事 1個動作無限想像

舒淇和馮德倫的緋聞已傳很久,大眾都認為兩人的戀情是公開的秘密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舒淇和馮德倫的緋聞傳了10幾年,2人從沒真正承認過,但時常拍到一起出現在同地方,也多次拍下男方和她的兩隻愛貓互動的照片,2人的戀情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,近日舒淇到香港參加活動,被問及感情狀況時,竟給了一個給外界無限想像的回應。

雖兩人微博沒有公開的合照,但馮德倫的微博常出現舒淇的愛貓。(取自微博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舒淇在現場被記者問到,新春她去日本旅遊時,緋聞男友馮德倫是否隨行?她回應除了愛貓以外,「該去的、不該去的人都有去」,被問到能否直接稱男方是「舒淇男友」?舒淇竟笑說:「我有阻止過你們(指現場記者)嗎?」雖看似無可奈何但也沒有不悅的表情,被問到兩人何時準備結婚?她竟說「一紙婚約就不要問,私人事。」說完露出有些害羞的靦腆笑容,留給外界無限想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