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臉星爺!粉絲求合影糗了邰正宵

邰正宵(上)在香港實在太常被誤會是周星馳(下),他PO照問:「我們像嗎?」(取自邰正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「玫瑰王子」,邰正宵曾以經典歌曲《九佰九拾九朵玫瑰》在台灣大受歡迎,近日他戴著墨鏡在香港銅鑼灣血拼,眼尖粉絲上前要求合照,邰正宵摘下墨鏡,粉絲才驚覺自己把邰正宵誤認成「星爺」周星馳,雖然尷尬,但粉絲仍要求簽名、合影,邰正宵也親民來者不拒。因實在太常被誤認,他還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跟星爺的照片道:「回香港時有時被誤認為是他,我們像嗎?」網友貼心回應「你比較帥。」

近年邰正宵定居台灣,但演藝重轉向中國。(取自邰正宵臉書)

邰正宵1988年與張雨生、姚可傑等著名歌手同期參加第一屆熱門音樂大賽得獎,至今出道近30年,1997年初當紅之際與東家鬧不合,還曾傳他一度罹憂鬱症,所幸2000年順利換公司再出發,近年他定居台灣,但演藝重心轉向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