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茉莉舊愛戀港模 說前任壞話煲愛

Naomi認欣賞林智賢,勾手送啄吻。(取自網路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30歲的香港女模「Naomi」馮鎵瀠身材火辣,曾與雙胞胎主持人郭彥甫交往,日前她來台拍攝雜誌封面,被目擊在居酒屋與1名與男子互動親暱,她不僅親手餵食宵夜、勾手靠肩,還在大街上啄吻,仔細一看,該男就是新生代宅男女神小茉莉的前男友林智賢。

林智賢2012也被拍到帶幼齒妹在信義威秀商圈逛街看電影,情場得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嘉銘攝)

根據今天的《壹周刊》報導,上個月Naomi 與林智賢出現在東區的居酒屋,男方談笑風生把女方逗得開心,女方也拿烤肉串餵他,還將頭靠在他肩上,小鳥依人的模樣非常親密。喝到凌晨1點多,2人才手勾手、笑容燦爛的步出居酒屋,在大街上Naomi還奶貼林智賢送香吻、咬耳朵,並熱情擁抱,儼然熱戀中的情侶,之後2人搭上計程車,在附近繞一圈後又回到居酒屋再喝,然後才各自回家。

小茉莉(陳瑀希)曾在大學時期與林智賢交往4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Naomi受訪表示,4年前認識林智賢,當初她與郭彥甫還是男女朋友,林智賢也與小茉莉交往,2人只是互相打氣的網友,直到2年前,林智賢到香港散心,透露他想娶小模女友為妻,可是女友一心想紅,又常玩到很晚才回家,2人爭吵不斷,後來Naomi才知道那位女友就是小茉莉。

如今2人都單身,Naomi表示欣賞46歲的林智賢個性成熟,對未來發展不設限,但她也透露身邊有其他追求者,目前希望先在工作上有所突破,再來考慮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