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撞髮草泥馬 「TM甘拜下風」

鄭秀文17日下午在微博PO出她和草泥馬的對比照,稱讚草泥馬「太酷了!」(取自鄭秀文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鄭秀文被粉絲封為「百變天后」,平時喜歡黑色服裝的她,17日在微博PO出身穿皮衣的照片,發現自己跟「草泥馬」髮型神似,大展淘氣自製對比照稱讚「TM甘拜下風。牠太酷了!帥死!」讓粉絲笑說天后好可愛。

鄭秀文過沒多久又PO出一張加上墨鏡的草泥馬圖,讓粉絲笑說天后好逗。(取自鄭秀文微博)

鄭秀文17日下午5點多在微博PO照,一邊是隻凝視鏡頭的「草泥馬」,另一邊則是她身穿皮衣、戴墨鏡的帥氣造型,頭髮側分的模樣意外神似;隔幾分鐘又再度PO照,這次鄭秀文還幫草泥馬戴上墨鏡,相似度又更上層樓。粉絲在評論裡說:「你們倆是惺惺相惜了吧!」也有粉絲為草泥馬發聲,表示牠要被玩壞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