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吳綺莉虐女案 任賢齊:不打孩子

任賢齊育有一子一女,並說孩子脾氣再硬也堅持不打,只講道理。(資料照,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拉攏好友黃家強、蘇永康及梁漢文組成熟男團體「男人幫」的任賢齊,開心分享組團原因,表示當初4人同時受邀去馬來西亞表演,湊在一起竟然頗受觀眾喜愛,之後更接到許多邀約,並指名要4人「配成一套」,才讓他有組團的念頭。據《東網》報導,他們8月會先推出專輯,後續也會開演唱會,甚至接戲。

同樣為人父母的任賢齊,被問到對於近日爆發的吳綺莉酒後家暴「小龍女」吳卓林的事件有何看法?他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很有個性,但他堅持講道理,並說不清楚吳綺莉家的真實狀況,無法評論什麼,也強調每個家庭所遇的問題不同,外人沒資格給意見。

任賢齊說他兒女脾氣都很硬,「他們知道錯,但當下不願認錯」,這時他選擇先讓自己冷靜,「我不會動手,我覺得打是沒有用的」,而對於吳卓林擔心母親才報警導致事情鬧大的作為,任賢齊則說這是她愛人的方式,但畢竟小朋友不是大人,經驗不多讓她不懂得如何處理,若能找到彼此都能溝通與接受的方式,才有機會圓滿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