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不爽 山寨版更怨:「長得像也不是我願意的!」

納豆活潑搞笑的個性吸引很多粉絲。(取自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昨天納豆在臉書貼出1位男子的照片,長相與他相似度極高,他PO文抱怨:「我知道有點難分辨,但是這個人真的不是我啊⋯⋯而這個人似乎也沒否認不是我⋯⋯這種感覺真的很困擾啊⋯⋯」擔心是蓄意模仿,要粉絲注意,還說願意花錢讓他去離子燙一下。沒想到這名山寨納豆跳出來說話,表示「長得像也不是我願意的」,本尊納豆的話讓他很受傷!

陳俊晏被納豆指招搖撞騙,讓他很受傷。(取自臉書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山寨納豆名叫陳俊晏,原本留短髮,但因為喜歡納豆可愛的樣貌與誠懇的個性,才把頭髮燙大捲追隨偶像,他也澄清自己被說是納豆會否認,「但有些粉絲會認為說,我就是本人,只是本尊在否認而已。」讓他很無奈,完全沒有要「假納豆之名在夜店招搖撞騙」的意思。

納豆昨天在臉書抱怨被冒名。(取自臉書)

他表示自己在日本從事資源回收,才剛剛回到台灣2個多禮拜,沒想到追隨偶像納豆也惹出風波,還被偶像打槍,「還說要出錢給我去燙離子燙,我覺得這樣有點誇張,因為這條錢其實我自己也有。」他覺得納豆沒有經過證實就PO了這篇文章,讓他被誤會,現在出門都只能戴口罩戴毛帽,不敢以真面目示人。

納豆的可愛樣貌與誠懇個性,使陳俊晏把頭髮燙大捲追隨偶像。(取自臉書)

陳俊晏還說,納豆PO文「嘲諷然後講一些很酸的話,然後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,這件事情新聞也都傳開了,畢竟長得像也不是我願意的。」而他也說暫時不會改變造型,因為新髮型才剛燙2個禮拜而已,如果要改回原來造型,實在太浪費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