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昌旭大搞男男戀 狂吻對方3個月

池昌旭因演出《Healer》爆紅,與女主角朴敏英有多場深情吻戲。(取自KBS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小生池昌旭因演出戲劇《Healer》爆紅,在劇中也與女主角朴敏英有多場深情吻戲,但是沒想到他卻自爆,對戲時深吻過最多次的人不是朴敏英,而是一名男子

池昌旭上節目自爆演戲時吻過最多次的不是和《Healer》朴敏英,引起觀眾好奇。(取自MBC)

池昌旭近日作客MBC談話節目《SectionTV演藝通信》,被問到在《Healer》中與朴敏英的吻戲時,他尷尬透露與自己展示過最多吻戲的不是朴敏英,而是男同事姜河那。兩位帥氣男演員曾經合演過以男同性戀為主題的音樂劇《Thrill Me》,不僅題材大膽,兩人在演出過程中還需要深吻,池昌旭無奈道:「在演出的三個月當中一直親一直親,真的吻了很多次,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親吻,而是濃密的深吻」,回憶至此的他還露出失魂的表情,引發全場爆笑。

池昌旭和男同事姜河那為了音樂劇深吻了三個月,他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十分尷尬。(取自MBC)

雖然「男男深吻」對池昌旭來說是項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挑戰,不過他也敬業表示,經過多次練習兩人已經磨合得很好,看了演出的粉絲也紛紛大讚兩人的好演技,甚至開玩笑地說:「姜河那艷福不淺啊!」、「兩人看起來挺配的嘛。」

池昌旭(右)和姜河那(左)曾一起演出以男同性戀為主題的音樂劇《Thrill Me》。(取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