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不認劈腿 仍被踢出賭王家門

Yumi秀「一字馬」劈腿照,似駁斥劈腿傳言。(取自by2girl微博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妹妹Yumi之前和香港賭王何鴻燊19歲兒子何猷君交往,當時一度被拒於豪門之外的Yumi,才獲何猷君認可,在微博幫女友說話,讓Yumi豪門路見光。想不到情人節前夕2人感情生變,何猷君突然說道:「誰說情人節要跟情人過?什麼情人都不需要!」讓分手消息驚爆。

Yumi分手何猷君,豪門夢碎。(取自by2girl微博)

之前曾傳2人分手原因是因Yumi劈腿A&F男模郭子豪,據傳此舉惹惱河猷君的媽媽,因之前何媽還曾對兒子跟Yumi交往持大方態度,沒想到Yumi竟打了她這麼大一個巴掌,和男模搞曖昧。不過Yumi似回應劈腿傳言,近日在微博PO文:「到底是誰在劈腿啊?」,並附上超強「一字馬」劈腿技,讓網友紛紛猜測此文是回應「劈腿說」,然而對此經紀公司僅表示「劈腿照」只是兩姊妹「到此一遊」的意思,很多傳聞都是空穴來風。而何猷君從近日微博狀態來看,出國遊玩的他日子過得愜意,心情不受分手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