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掀喜帖藏鏡人 「就楊峻榮啊!」

吳宗憲喜帖風波延燒43天,自爆藏鏡人是楊峻榮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「憲哥」吳宗憲與「周董」周杰倫的喜帖風波持續延燒,日前憲哥放話要揪藏鏡人,外界猜測是楊峻榮或劉畊宏,昨天憲哥忍不住,直接挑明:「就楊峻榮啊!」昔日恩怨再被攤在陽光下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上月開始憲哥頻頻表示沒收到喜帖讓他很受傷,暗諷周董「忘恩」,因為外界都知道他是周董音樂路的伯樂,但是杰威爾公司表示,喜帖名單最終由周媽決定,外界猜測沒邀憲哥可能是因為2002年他賣掉周董,導致周媽有心有芥蒂,但隨後憲哥再說,周媽是知書達禮之人,不會這樣對他,並語出驚人指背後有藏鏡人。

周杰倫(中)與楊峻榮(左)共同成立杰威爾公司,合作長達15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話一出,網友將矛頭指向楊峻榮及劉畊宏,昨天憲哥在上海錄影,被問到此事,他毫不猶豫說:「就楊峻榮啊!」但追問原因,他卻說:「你們應該去了解整個事情原貌是什麼,我的為人你們也知道,算了,我不想再講,多講對他們多傷害。」

15年前憲哥成立阿爾發音樂,楊峻榮擔任總經理,一起捧紅周董,2002年憲哥將阿爾發賣給好樂迪集團,楊繼續擔任總經理,後因權力被架空,2007年與周杰倫、方文山一起成立杰威爾,並擔任總經理至今,楊峻榮被點名後表示:「在我記憶中,我與宗憲沒有任何不愉快啊!更何來的恩怨?」也表示婚禮賓客是家長決定,否認憲哥指控。

外傳周媽(左)對憲哥把周董賣掉心有芥蒂,才沒邀請他參加婚宴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