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淺野忠信奔台加入《沉默》 只欠最強老爸了

淺野忠信《沉默》奔台救火,昨於金山尾漁港「一線天」第1天報到。(取自淺野忠信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作品《沉默》,2月起在台北中影片廠與山間開拍,3月初赴花蓮海岸風景區「牛山呼庭」拍攝,昨移師金山水尾漁港的「一線天」景點取景。劇中飾演「奉行大人」一角的日本男星淺野忠信昨首日報到,他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帶著行李,似將要遠行的照片,雖沒透露形蹤,不過可看出他神情興奮,應為赴台前所攝。

日前淺野分享自神情興奮,似將遠行的照片。(取自淺野忠信Instagram)
41歲的淺野與渡邊謙並稱日本影壇2大「國際牌影星」,外公是美國人,英語能力佳,曾演出《雷神索爾》系列、《超級戰艦》與《浪人47》等好萊塢大片。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該角原由渡邊謙出演,但因意外延遲開拍,檔期撞上渡邊演出百老匯舞台劇的時間,年初他含淚辭演,淺野忠信則當「救火隊」接演,前天抵台。

淺野於《雷神索爾》中演出飾演雷神的護衛。(取自網路)

據報導,劇組向新北市文化局申請管制漁港周邊地區,交通工具均不得進入,只能步行,不過也僅能走到《漁村活海鮮》餐廳就無法再前進,其他可近出漁港的入口皆以黃警戒線圍起,戒備嚴密。當地人表示,劇組前天運來7艘道具古船,昨清晨5點開工,管制時間申請到晚上9點。工作人員透露,原定昨應拍完金山取景戲份,但因導演史柯西斯要求嚴格一再重來,未能拍完進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