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迎娶爆乳千金 最怕洞房HOLD不住

「Darren」邱凱偉迎娶食品業千金曾威菱,誇老婆的爆乳婚紗超辣。 (記者潘少棠攝)Darren和曾威菱甜蜜親親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Darren」邱凱偉今迎娶交往6年的食品業千金曾威菱,婚宴席開50桌,不少與他合作過的A咖都到場祝賀,包括李銘順、天心、六月及李易等近70名藝人,一個比一個還大咖,小薰、袁詠琳、謝沛恩、柯有倫等6名友人則擔任伴娘、伴郎,不過Darren的超級麻吉周杰倫因人不在台灣,並未到場。

Darren進場前,對伴娘們說捨不得結婚。(記者潘少棠攝)新郎Darren大秀功夫跳進場。(記者胡如虹攝)Darren婚禮現場重溫求婚場面,他拿起壓克力做的大鑽戒求婚,Vivi開心收下鑽戒答應求婚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Darren今一跟曾威菱合體,就猛誇老婆的爆乳婚紗超辣,還笑說:「接下來的日子很舒服」,話中有種色色der感覺;對於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Darren表示:「之前當過6次伴郎,這次真的結婚,難免有些緊張。」

被問最怕hold不住的部分?他苦笑說:「洞房吧,今天應該會被灌酒,可能會被灌醉。」

ViVi曾威菱出嫁,曾父不捨落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