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壞到「狗」都嫌 吐槽大會被釘滿頭包

小賈斯汀上美國喜劇中心節目「吐槽大會」接受10多位批判,並表達對以往闖禍的歉意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稱「屁孩天王」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,從前年開始負面新聞從沒斷過,喝酒、吸毒、鬧事樣樣來,有許多藝人都曾公開批評他的行為,甚至不願與他同台,前陣子開始一連串的懺悔活動,日前小賈斯汀上美國「喜劇中心」電視台節目《吐槽大會》,接受多位藝人毒舌批判,包括史努比狗狗、《玩命關頭》路達克里斯、威爾法洛、相聲演員傑羅斯等10名藝人,在這期間,他都坐在一旁椅子上乾笑,雖面露尷尬但還是虛心接受了這懲罰。

史奴比狗狗(左)批判小賈斯汀音樂很糟,而小賈斯聽也在節目最後透露,希望大家能夠再相信他,他會努力做出好音樂。(取自網路)艾美獎編劇漢尼拔布雷斯說的一句話「你應該要感謝我,為你試圖在大眾眼中變得更討喜的激烈轉變時期站台,我希望這不會成功。」成為整個節目的高潮,另外,史奴比狗狗說「「當小賈斯汀的音樂被亞瑟小子聽到並愛上,他的生活因此改變了,但這只證明了亞瑟小子(音樂實力)回不來了。」「你應該要放棄小賈斯汀,他從谷底開始,而他現在還在谷底。」等等的狠毒話語,小賈斯汀全程展現風度,也宣告:「我在這幾年讓很多人失望了,我很抱歉,但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做出好音樂,並且改變這一切。」並表示希望他的誠意能夠贏得大家的原諒,讓他重新站上人氣偶像的舞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