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抑鬱自殺身亡 小燕子哀痛

中國導演李曉13日抑鬱症發作,在家自盡享年42歲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中國導演李曉13日因抑鬱症發作,不幸在家中自盡身亡,享年42歲。李曉執導過《向東是大海》、《那樣芬芳》、《北上廣不相信眼淚》等多部中國電視劇,然而他逝世消息卻是香港演員張可頤隔日清晨在微博PO文哀悼,才曝光了他的死訊。張可頤說道:「我們剛痛失了《北上廣不相信眼淚》的副導李曉,他的專業、他的正能量、他的感性和善良、他的風趣令人久不能釋懷。感謝你帶給我們團隊那些充滿能量的日子,永遠懷念你,副導。」隨後許多演員也紛紛跟進表達哀戚之意。

黃奕(左)和前夫黃毅清(右)為了爭女兒時常在微博上互戰。(取自微博)

然而前任「小燕子」黃奕跟前夫為爭奪女兒鬧得相當難堪,不停在網上爭吵的她,也暫時停火,轉而發文:「好難接受這個事實,認識快20年了,在學校我倆關係最好,你永遠和我一組排小品,我們每次都能取得好成績;吃飯時總是你去打飯我去洗碗,我們每天都很開心。之後大家工作了,聯繫少了,可我們一起拍十全九美時一點也不陌生,還是那麼開心,我腦子裡的畫面彷彿昨天,真的太難過了,希望你在天上沒有痛苦。」

 

抑鬱症是一種長時間、無緣故的情緒低落,症狀有:對周圍事物失去興趣、悲觀暴怒、易疲倦、失眠、食慾體重下降、自閉、便秘、性機能減退、妄想幻覺等。而成因有可能是失去至愛的人或物、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、頑疾纏身、對死亡的恐懼等心理因素,建議接受藥物及腦電盪治療,並接受心理輔導,保持良好人際關係、維持社交活動都有助於擺脫抑鬱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