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羞啊!《侏儸紀4》恐龍咆嘯 竟是烏龜高潮聲

《侏儸紀公園》是許多「恐龍迷」最愛的經典系列電影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人小孩都愛的賣座系列電影《侏儸紀公園》第四集將要在今年6月12日上映,令許多「恐龍迷」十分期待,而電影中,除了逼真特效與動畫之外,配樂與音效更能給觀眾身歷其境的臨場感。但這些幕後的配音實在出人意料,這些恐龍恐怖的咆嘯聲,都是動物的聲音,而且還是動物要交配、或將要交配時所發出的興奮吼叫聲。

令人驚訝的是,電影中震懾人心的咆嘯聲,竟然是各種動物的「愛愛聲」,說起來十分害羞。(取自網路)例如迅猛龍發動攻擊前的「溝通聲」來說,其實是雄性烏龜在「嘿咻」時達到高潮的驚天一呼,《侏儸紀》的音效師萊德斯壯說「這說起來實在有點尷尬,我們的猛禽咆哮時,發出的是烏龜高潮的聲音。」另外,迅猛龍的其他音效,如挨揍時出現慘叫,則是鵝交配時高潮「嘶嘶聲」,不只這樣,電影裡追捕博士和孩子的一群似雞龍,衝撞他們的聲音,是以公馬跟母馬愛愛時的叫聲,而暴龍生吞一個活人後的砸砸嘴飽足聲,則是來自海豚交配後的高潮,而暴龍的吼叫是音效師的「寵物犬」上陣配音,或是利用象寶寶撒嬌的聲音。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