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前暗諷哈林挨轟 伊能靜辯:與自己决裂

伊能靜再度澄清,提起過往是指與自己的決裂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伊能靜本月將與交往1年多的中國男星秦昊結婚,兩人將在台北、瀋陽、北京3地舉行婚宴。昨天伊能靜疑似在微博重提前夫「哈林」庾澄慶,寫下:「2009年。謝謝你咬牙決定好好活,瘋魔狂愛的內裡破破爛爛,但你說此生一定一針一針拿時間縫肉,修補完整。」等字眼挨轟,她怒嗆粉絲微博是她的「房子」,表示:「這是我內心的房子,一個人在自己的房子內只需要真實,沒有人逼你去別人的房子。」

今天伊能靜在微博再度解釋該篇文章不是針對哈林,她寫下:「那是我與自己的決裂,那段時間我單身已與任何人無關,更痛下決心去印度修行。幸福的人沒有恐懼,一個人與自己內在的決裂都被陌生人指控,我反能微笑以對。」她祈求大家不要為她爭吵,她現在活在愛裡,愛裡也沒有憤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