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瞎擋路 太妍路親民喊借過

網路流傳一段蒂芬妮(左)和太妍(右)在機場的小插曲。(取自太妍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很多粉絲喜歡到機場接機,因為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偶像,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個短片,影片中「少女時代」成員蒂芬妮和太妍一前一後踏出機場,但熱情的粉絲一見蒂芬妮立刻拿起相機拍不停,沒看到比較晚出來的太妍,結果太妍被擋在人群外,太妍見狀只好尷尬出聲:「不好意思,可以借我過嗎?」被後方的粉絲全程拍下,畫面相當有趣。

太妍請前面的粉絲借過。(取自YouTube)

太妍一出機場先是愣了一下問:「車在哪裡?」隨後自己覺得尷尬笑了幾聲,打算找車卻被人群擋住去路,只好請粉絲「借過」,粉絲一轉頭看到是太妍嚇了一跳急忙讓路,不過太妍好不容易到達保母車,卻因為車門不開只能和蒂芬妮一起在外面「叩叩叩」地敲門,讓蒂芬妮直呼:「太尷尬了!」兩位偶像親民又可愛的小插曲獲得粉絲大讚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