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之化妝術 女星嬰兒肥變小V臉

王珞丹「妝前VS.妝後」差異頗大。(取自王珞丹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王珞丹因在電視劇《杜拉拉升職記》尬上一角,隨著戲劇熱播而開始有知名度,人氣不斷上漲。她昨日在微博PO出一張標註「妝前VS.妝後」的照片,沒想到整體除了氣色變好,居然連臉型也跟著「進化」。

照片中的王珞丹化妝前,氣色頗差,黑眼圈也跑出來見人,看起來毫無精神;但她化了妝之後,不僅艷麗紅唇看起來十分性感,眼睛也變得炯炯有神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不僅鼻子高挺許多,肉肉的臉頰也縮水不少,臉型還從嬰兒肥變成小V臉,前後反差真的很大。網友看後不禁讚嘆「妝化得好,真的比整形還厲害!」還有人笑說「學好化妝術,癩蛤蟆也能變正妹。」討論十分熱烈。

王珞丹擁有甜美外型,因演出《杜拉拉升職記》而人氣爆增。(取自王珞丹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