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奇人密碼》慘賠近2億 戲迷怒「四不像!」

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票房慘賠1.9億,還遭批四不像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3D偶動漫電影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是今年強打賀歲片,成本耗資3億5000萬,結果票房慘澹,僅收2000萬,讓台灣布袋戲龍頭「霹靂」開春股價跌停,甚至連帶影響共同出品的子公司「偶動漫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使總經理傅遜祥以「個人生涯規劃」為由請辭。10日公布的財務報告書更顯示該片賠了1億9000萬,霹靂此次電影夢碎,本想推《奇人密碼2》現在都成未知數。

 

據今日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霹靂2000年出的首部布袋戲電影《聖石傳說》全台票房破億,但15年後推出的《奇人密碼》主打創意革新的「偶動漫」,卻被戲迷慘批「四不像」,根本搞不懂「偶動漫」和「布袋戲」的差別。而且劇本、國語配音都被評為敗筆,公司內部檢討時也提出鎖定客群錯誤,因若想看動畫,有太多例如《馬達加斯加:爆走企鵝》、《海綿寶寶:海路大進擊》等選擇,「真的不想看《奇人密碼》。」結果不叫好又不叫座,票房、評價雙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