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獸到大阪 拓也哥追去求...

怪獸亮相大阪亞洲電影節,拓也哥化身小粉絲邀合照。(取自拓也哥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「五月天」成員怪獸跟著《逆轉勝》劇組到日本大阪,參與亞洲電影節觀摩各個單元,而在前晚的台灣之夜時,怪獸以日文致詞,而台下同樣是來賓的「拓也哥」馬上認出他是五月天的吉他手怪獸,等他下台立即上前邀他合照,而怪獸也十分大方,而《行動代號:孫中山》的2名小演員則覺得他們的互動很有趣。

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怪獸和導演孔玟燕同行,而場外有許多女粉絲,不畏大阪的低溫,守在門外要等著要跟他合照和要簽名,五月天魅力延燒各國。怪獸表示:「感覺這次交流超越了語言,讓整個亞洲都聚在一起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,也希望大家看了台灣電影,來美麗的台灣走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