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奶撐爆衣服 馬友蓉:胸大就是性感

馬友蓉貼出衣服原照,她穿上竟變爆乳裝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I級豔后」馬友蓉擁有火辣好身材,但也對她造成生活上的困擾。她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對比照,一件普通的灰色T恤穿在她身上竟然變成爆乳裝,許多人常酸她愛露,她驕傲表示:「問題是我把我的衣服給妳穿妳也露不起來啊,所以這真的不能怪我。」

馬友蓉表示任何衣服給她穿都會變形。(取自臉書)

馬友蓉今天在臉書發文:「原本清晰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只要胸部放大,就變性感了,所以胸部大穿什麼都性感,這不能怪我」。正常的衣服被她穿到就會變性感,而性感的衣服她穿就變情色,她苦喊那些人完全不懂她的心酸。馬友蓉這種「驕傲」式的心酸也被網友說真的好「酸」,對於她把一件普通衣服穿出與眾不同的風格,也感到嘖嘖稱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