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催叫床 爽聽求偶聲

謝和弦昨在台南熱情開唱。(取自謝和弦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R-chord」謝和弦昨天在台南成功大學、嘉南藥理大學開唱,而曾在演唱會上提倡性教育、公然使用保險套的他,昨天也在演唱會上對著歌迷大喊:「讓我聽到你們的求偶聲!讓我聽到叫床聲!」底下粉絲配合放聲尖叫,讓他開心在臉書上稱讚:「最喜歡到思想開放的學校聽求偶聲跟叫床聲了。」

謝和弦在演唱會上要歌迷喊出叫床聲。(取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敢做敢言的性格,甚至被粉絲們稱作「扣神」,不過他不斷提倡尊重性取向差異,也在演唱會上要歌迷跟著他喊:「尊重多元文化,支持多元成家」,這也與他為了挺柯p而暗諷炎亞綸是「娘炮歌手」自相矛盾,被網友批評他並沒有尊重性別多元,反而用具有嚴重性別歧視及刻意貼標籤的言詞攻擊別人,謝和弦大膽做風又再度惹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