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臭媽小S好狠 讓「許老三」吃羊屎

小S公開畫作,卻讓小女兒許老三吃屎。(取自小s臉書)小s常公開分享與三個女兒的生活點滴。(取自小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個性豪放敢言,不只常在節目上飆髒話、對男藝人襲胸,就連私底下作風也完全無所畏懼。今她公開分享自己的藝術創作,在臉書上廣邀大家去現場參觀,不過一向愛搞怪的小S,就連創作都「怪怪的」,甚至讓小女兒「許老三」在畫中吃屎,狠心程度讓好友賈永婕、孫芸芸都看不下去,替小寶貝許老三說話。

小s讓女兒吃屎,連好友賈永婕、孫芸芸都看不下去。(取自小s臉書)

小S公開的作品名為「oh shit」,畫中一隻用棉花製成的立體大羊開心拉屎,一旁的小s牽著兩個女兒接力對著許老三喊:「餓了吧?寶貝,寶貝吃屎!」而許老三則是乖乖仆街,並用雙手捧著羊咩咩的糞便大吃。小S這幅讓人困惑的畫作公開後,也引發網友臆測:「羊應該是爸爸」,而小s讓女兒吃屎,也讓好友們哭笑不得,賈永婕無奈表示:「妳幹嘛讓她吃羊大便啦」,就連孫芸芸也出面聲援許老三:「想跟妳女兒說...辛苦了」小S只好回應:「又不是真吃」要大家別太認真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