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有舊愛訂婚 何時輪到李奧納多

李奧納多舊愛芭兒瑞菲莉(右)宣布訂婚喜訊,對象是以色列富商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法國籍的以色列超模芭兒瑞菲莉日前宣布訂婚,對象是名以色列的富商。芭兒瑞菲莉的名字或許有點陌生,但提到她曾和美國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交往5年,可能就會比較有點印象了。

根據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29歲的芭兒瑞菲莉和40歲以色列富商訂婚的事情,原本是被以色列當地的報紙披露出來,而芭兒的發言人在美國時間11日也確認了這件喜訊,芭兒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兩人的接吻照證實訂婚消息。兩人在2年前由朋友介紹認識。芭兒曾經接受以色列報紙訪問,說自己就是喜歡跟比自己年紀大的人交往,「男女之間有10歲的差距不是一件瘋狂的事情,我反而認為是好的」。她的舊愛李奧納多今年也是40歲,可見她真的對年紀較大的男性情有獨鍾。
芭兒瑞菲莉在發言人向媒體確認訂婚消息後,也在Instagram上傳和未婚夫的接吻照。(取自Instagram)
李奧納多的舊愛們幾乎都有歸屬,像是同樣和他交往5年的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,早在2009年就嫁給美式足球員湯姆布雷迪;和他短暫交往幾個月的女星布蕾克萊芙莉也在2012年嫁給「綠光戰警」萊恩雷諾斯,而李奧納多則頻頻和模特兒傳緋聞,現在則和「雨傘小天后」蕾哈娜交往中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換他傳喜訊?

芭兒瑞菲莉曾和李奧納多交往5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