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想婚 包緊緊取悅未來婆婆

麥莉(左)與派翠克史瓦辛格(右)交往近5個月,向朋友透露「我們未來會結婚」。(取自麥莉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和男友派翠克史瓦辛格,戀情正打得火熱,上月情人節2人還在Instagram上大放閃,麥莉自稱是「世上最幸運的女人」。小倆口熱戀4個多月,最近傳出2人向友人透露:「我們未來會結婚。」

根據美國《TMZ》的報導,麥莉和派翠克經常參加派對,一開始周遭的人都認為2人只是玩玩而已,沒想到後來居然越來越認真,甚至論及婚嫁,麥莉還為了爭取派翠克的母親瑪麗亞史萊佛認可2人婚事,祭出乖乖牌,在「未來婆婆」面前穿著相當保守,與平時衣不蔽體的風格截然不同,而派翠克的記者姊姊凱薩琳近日受訪談及弟弟與麥莉的戀情,凱薩琳說:「我覺得他們很討人喜歡,我認為如果我的弟弟開心,那我也感到開心,這對我才是最重要的。」看來已認麥莉是「準弟媳」。

麥莉已獲派翠克姊姊凱薩琳(左)認同,正積極取悅「未來婆婆」瑪麗亞(右)點頭。(取自凱薩琳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