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call甩肥肚 3個月練出馬甲線

小call努力瘦身,3個月就練出結實腹肌及馬甲線。(取自小call部落格)小call去年過年時吃太多爆肥,讓她下定決心開始運動甩肉。(取自小call部落格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call去年過年不小心吃太多,身材大走樣爆肥,直到後來驚覺自己將邁入輕熟女年紀,擔心再這樣下去就會變成「大嬸」,便開始努力運動節食,只花3個月時間就把自己的油肚練成六塊肌,而她的瘦身技巧近日也在部落格中公開分享。

小call在部落格中公開「我的馬甲線怎麼來的?」引發討論,她透露甩肉期間「只有早上吃澱粉食物」,且完全不吃甜食也不喝含糖飲料,多攝取蛋白質食品,例如雞蛋、雞肉或魚肉,而她也特別叮嚀:「三餐一定要正常飲食,不能讓自己有飢餓感」。此外,她每週至少運動三天以上,每次運動40分鐘,每天早晚都使用健腹機鍛鍊身材,第一週早晚做30下,依照個人條件每週加50~100下,使用時也要配合呼吸,吸氣、吐氣,千萬不能別憋氣,盡量徹底完成每一個動作。

小call在部落格公開減重秘技,提供網友參考。(取自小call部落格)

小call也推薦大家可以在運動前先塗抹塑身霜,藉此加速脂肪燃燒,還貼心叮嚀運動時可以穿著運動內衣,避免運動時的不適。而她也確實靠著這些方法,在3個月後讓體脂肪下降到百分之16,體重則是從44減至40公斤,減重效果相當驚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