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月搶90萬 曾雅蘭累出病

侯昌明攜老婆搶錢,曾雅蘭累出病。(取自曾雅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雅蘭經常上老公侯昌明主持的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節目當來賓,據《中國時報》今天的報導,侯昌明被問是否肥水不落外人田,他表示自己鼓勵老婆賺錢,但並不會向製作單位推薦她,在節目上也不會徇私。還自稱很多哏是他「指導」曾雅蘭的,兩人默契十足。

曾雅蘭日前出外景卻因太累免疫力降低導致長「皮蛇」。(取自曾雅蘭臉書)

侯昌明月入90萬,曾雅蘭約15萬,經濟大權由侯昌明掌管,倆人的收入都當家用,老婆額外需要錢,他再另外匯給她。兩人上月赴日出中視《綜藝玩很大》外景,曾雅蘭下顎冒出疱疹後來嚴重到手臂發麻,回台檢查發現是免疫力差導致長「皮蛇」,侯昌明當時雖曾因醫藥費太貴,開玩笑問老婆「有健保嗎?」但仍心疼表示:「她太累了,以後工作要適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