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要I級艷后裸照 要先......

馬友蓉擁有I奶好身材,常被粉絲騷擾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I級艷后」馬友蓉擁有I奶好身材,日前推出等比例人型抱枕造成搶購熱潮。長像與身材極佳的她,常被粉絲被私訊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,使她不勝其擾。她今天在臉書一一為大家解答。有女網友向她索取裸照,想要給很喜歡她的哥哥,馬友蓉回應:「就算妳真的是女生又怎樣,那為什麼妳不傳妳的裸照過來,我來貢獻給我廣大的寶貝們看阿。」

身材好就要拍AV,馬友蓉表示:「什麼鬼邏輯?」(取自臉書)

不少問題讓馬友蓉感到無言,網友看到她的好身材常會回應:「可以拍AV了」,對此馬友蓉也表示:「身材好就要拍AV,什麼鬼邏輯?」曾經也有網友表明自己很有錢,家裡住美國,想要與她交往,馬友蓉也激動回應:「你有錢干我屁事,你哪裡人也不是重點,如果我會為了錢直接交往的話,那我現在早就嫁了,根本輪不到你好嗎?」許多粉絲給馬友蓉鼓勵,也認為他這樣明白的回覆這些問題,希望那些令她造成困擾的人可以就此停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