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不畏整形 前進奧運拳擊賽

李詩英曾出演過多部偶像劇,外型姣好身材性感,如今卻是名專業女拳擊手,不可貌相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李詩英日前因拍攝《有道理的愛情》後,迷上拳擊運動,跨領域成為拳擊選手,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,主持人笑問有整形過,難道不怕打拳擊時傷到臉嗎?她笑著回:「我整形已超過10年,因此現在像身體的一部分很自然。」而今又傳出她將參加奧運拳擊國家代表的選拔賽,儼然成為一個專業女打仔。

李詩英曾與「神話」成員參加過《我結》的拍攝,還演過《惡作劇之吻》,根據《韓星網》指出,李詩英正在為了韓國全羅南道舉行的拳擊國家代表51公斤級第一次選拔賽做準備,事實上她於今年1月底就已經宣布將參賽,結束電視劇拍攝後就積極練習。先前她還自曝為了比賽的公斤級數,都不能減肥。此次她將爭取代表韓國參加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,由拍戲而產生出的興趣,轉變成志業,未來更有可能成為明星奪得奧運獎牌的第一人!

李詩英將爭取前往2016巴西奧運拳擊賽資格,正在加緊練習中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