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爭梅艷芳遺產 梅二哥癌逝

梅艷芳過世後遺產爭議不斷,二哥也曾爭討過。﹝資料照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梅艷芳二哥梅德明昨因喉癌病逝,享年62歲。梅德明作風低調,僅偶爾出席紀念梅艷芳的活動。根據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梅德明和梅啟明(梅艷芳大哥)2001年曾指控梅艷芳的遺產信託人,未全按照她的遺囑及信託書處理,導致有部分遺產損失,兩人告上高等法院要求賠償15億港幣(約台幣62億元),遭駁回並須付懲罰性訴訟費。
 
港星梅艷芳於2003年底因子宮頸癌病逝,享年40歲,她的遺產交由匯豐信託處理,受益人包括梅媽、妙境佛學會、好友劉培基、胞兄梅德明的2名女兒及胞姊梅愛芳的2名兒子,這些姪女外甥共獲約台幣700萬元教育基金。不過梅媽質疑梅艷芳簽訂遺囑時已病重,懷疑信託人有造假嫌疑,因此梅家曾訴訟追究,但遭駁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