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代表「有家教」 飛輪海維基遭惡搞

炎亞綸在維基百科的介紹遭惡搞。(取自黃拉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鄉民女神」QN今天凌晨PO文,分享她在維基百科上的小發現,在「飛輪海」的頁面上寫著四人代表不同的季節,辰亦儒代表春天、汪東城代表夏天、吳尊代表秋天,不過炎亞綸代表的卻是「有家教」,疑似在諷刺炎亞綸嗆柯P的事件。

維基百科可以讓網友自由編輯,似乎有網友因為不滿炎亞綸暗諷柯P沒家教,因此把原本的「冬天」改成「有家教」,不過現在已經被改回來,並且關閉了編輯的功能。網友看到QN的截圖表示「亂改不是好事,但是我笑了。」、「好壞!太婊了啦!」、「原來一年四季是春、夏、秋、有家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