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奶升級C罩杯 李維維認人工豐胸

李維維替內衣品牌代言,被懷疑胸部有動過手腳。(取自奧黛莉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藝人李維維近日為內衣品牌代言,性感入境。但卻被發現胸部和5年前比起來,似乎up up了不少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39歲的李維維,胸部現在號稱有小B,但代言內衣的照片曝光後,卻看起來有大C,而5年前她替週刊拍攝的照片則目測是小A。據傳,李維維早期其實對於胸部不甚滿意,曾經嘗試過多種方法,像是埋針、推脂、電療,甚至還用吸奶器,中西醫的方法都用過,但最後依然效果不彰。現在看到的內衣廣告照片,據了解,是因為胸部有去動手腳,再加上後製修圖和喬奶,才會大C的效果。

但李維維之後透過所屬伊林公司澄清,她本來代言的就是機能性內衣,再加上當天胸部有墊還有喬過,之後又有修圖,看起來才會有大C,否認有對胸部動手腳。

李維維難得替知名內衣品牌代言內衣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