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掰掰賭王之子 男模不認是小王

外傳Yumi(左)與何猷君的戀情宣告破局。(取自By2、何猷君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團體「By2」妹妹Yumi去年被拍到與身價上看3000億台幣的「澳門賭王」何鴻燊之子何猷君,2人親密同遊香港,戀情因此曝了光。未料今日有港媒報導,其實他們的戀情早在上月宣告破局,更指第三者就是曾任知名品牌A&F的廣告男模郭子豪。

被指介入的第三者是曾任知名品牌A&F的廣告男模郭子豪(左)。(取自郭子豪微博)

據香港《FACE》雜誌報導,Yumi與何猷君戀情破局其實有跡可循,從男方上月情人節隔日在網上喊話「誰說情人節要跟情人過?」就可大略猜到。該報導稱Yumi與郭子豪是在聚會時看對眼,導致與何猷君的戀情僅維持4個月就分手,何猷君母親(四太梁安琪)因不爽兒子被女人甩,向電視台下令要封殺郭子豪。

不過梁安琪今日出席活動,說她近來沒空看新聞,也沒留意兒子感情事,被問到封殺郭子豪一事更是滿臉疑惑說「大家多做點慈善,誰不做慈善我就封殺他。」而男方郭子豪也澄清自己單身ing,Yumi根本不是他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