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c HotDog公然聚賭 不怕警察抓

Mc HotDog正在澳門參加紅龍盃撲克大賽。(取自Mc HotDog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Mc HotDog(熱狗)公然聚賭,怎麼不見警察上前盤查?!

饒舌歌手熱狗經常喜歡放砲罵人,在演藝圈形象毀譽參半,今天大方公開正在參加撲克大賽,他還一臉開心坐在牌桌前,笑稱:「我正在澳門參加紅龍盃撲克大賽,拜託老天爺給我多一點好運吧!」

原來熱狗在澳門參加比賽,那就不是「公然聚賭」,難怪他敢公然放上聚賭照片,因為是合法賭博。不過還是要奉勸熱狗,在台灣賭博是非法的,身為藝人,你可要以身作則喔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