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男友 偕辣主播同遊蜜月聖地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根據鳳凰網報導,天后蔡依林的帥哥男友錦榮日前參加青海衛視旅行真人秀《充電旅行》,與中國女主播伊一搭檔,同遊蜜月聖地夏威夷。

錦榮(右)與身材火辣的伊一搭檔,同遊蜜月聖地夏威夷。(取自網路)

錦榮在英文為母語的夏威夷當地如魚得水,伊一也展露開朗個性,兩人的搭檔十分默契,伊一更配合外景穿上超火辣比基尼,非常吸睛。不過細心網友發現,錦榮並未對伊一特別體貼,也沒有過多的肢體接觸,不像一般藝人為了綜藝效果追求浪漫感,對此許多蔡依林的粉絲表示「放心了」。

錦榮參加中國真人秀《充電旅行》表現獲得好評。(資料照)

蔡依林和錦榮交往四年多,行事低調,但300多倍的收入差及知名度差距常被檢視,錦榮在參加《充電旅行》後,觀眾卻對他印象大改觀,網友更不禁感嘆「Jolin這次找對男人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