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好浪 任人玩胸還留痕

李孝利大膽上陣,展現性感好身材任由紋身師在胸前畫畫。(取自W Korea官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歌手李孝利一直以來以性感著稱,去年和音樂人李尚順結婚後,逐漸不出現螢光幕前,似乎無心戀棧。但近期她為《W Korea》雜誌拍攝一組時尚照,尺度十分大膽外,姿態與氣息都顯盡女王風範。
李孝利愛狗成痴,拉老公跟愛犬一起入鏡。(取自W Korea官網)
照片中她大膽半裸上陣,任由紋身師在她身上作人體彩繪,絲毫不害羞,也不怕老公吃醋,而愛狗成痴的她也拉愛犬一起拍照,連老公都一起入鏡,雜誌中呈現性感和陽光開朗的多樣面貌,讓人更感受到她無窮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