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綸瞎告白「好想妳」 迷妹被騙心碎

以綸今在臉書公開告白「好想妳」。(取自以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因俊美可愛的外表,擁有廣大的支持粉絲,16歲就開始當模特兒的他,健美身材一級棒,眾多少女都被他迷的神魂顛倒。不過感情世界一直保持神祕的偶像,今語出驚人在臉書告白:「好想妳,不停止,好想妳。」瞬間讓迷妹們心碎掉滿地。

以綸的帥氣外表擁有不少粉絲。(取自以綸臉書) 

以綸大方示愛,引發粉絲好奇發問:「你在想誰,想我嗎?」不過他隨後也撇清誤會說:「今天是沒人跟我玩接詞了是不是!! 吼~」直言只是想跟粉絲來玩小遊戲,率真自然的模樣讓粉絲們看的心花怒放,紛紛甜喊:「牛奶綸好可愛」、「我也好想你。」

以綸擁有健美好身材,16歲就當模特兒。(取自以綸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