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人自組工會 柯文哲出席力挺

MCU 台北市音樂創作職業工會成立記者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出席祝賀,獲工會理事長陳樂融致贈紅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MCU台北市音樂創作職業工會」今天成立,剛出爐的理事長陳樂融表示,要為音樂人謀福利、找出路及替政府搭橋梁,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第一個文化人自組工會,柯文哲出席力挺,他說:「要讓音樂創作者得到應有的報酬,希望台灣鞏固在亞洲地區音樂主導的位置。」

MCU 台北市音樂創作職業工會成立記者會,陳建寧(左三起)、黃韻玲、陳樂融、鍾成虎等音樂人合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市長柯文哲要打造台北為流行音樂之都,他說:「從小就喜歡鳳飛飛跟鄧麗君,不知道台灣何時能再出現這樣的巨星。」文化局長倪重華陪同出席,柯文哲現場也與陳樂融、娃娃(作詞人)、陳建寧、鐘成虎、深白色及黃韻玲等音樂人對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