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敖犬差一步 與星共舞無緣冠軍

敖犬舞藝高超,在舞蹈比賽中多次得獎。(取自東方衛視與星共舞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團「Lollipop@F」成員敖犬8日在中國節目《與星共舞》參加總決賽,拿下第2名殊榮。之所以無法奪得第一名,關鍵評審說「在傳統與現代之間,我還是選擇了傳統」,並把分數投給了另一位參賽者,無奈敖犬只好再次與冠軍錯身。

3年前他曾參加東方衛視的節目《舞林大道》,最後結果是奪得第3名,如今這次以程咬金之姿闖進《與星共舞》,卻還是與冠軍無緣,但樂觀的他說「3年前我得到季軍,今年拿到亞軍,還是有進步啦,人生就是要不斷的進步。」

敖犬8日賽前在微博發文,「對我來說,過程比結果更重要,今天不管如何,我都會全力以赴。今天我會快樂的跳完《與星共舞》最後一支舞,總決賽,Fighting。」而先前被淘汰的歌手溫嵐及藝人溫昇豪也現身助陣,溫嵐還拿先前在節目撞傷事件自嘲「敖犬我今天是來保護你的,不會讓任何一台機器靠近你」,讓粉絲覺得窩心又逗趣。

敖犬(右)與搭擋默契絕佳,表演十分精彩。(取自東方衛視與星共舞微博)

敖犬(左)在比賽中展現精湛舞藝。(取自東方衛視與星共舞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