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抗雞排妹!小歪邀網友聊奶有夠做作

小歪分享網路評論邀請網友一起聊可不可以不露奶,引起網友熱議。(取自小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拍攝「裸體廚房」而爆紅的「小歪」孫凡茵,又遭雞排妹強調「雞歪」絕對不連線,與「重砲」陳沂因為履歷曝光而隔空互罵,話題性十足。昨日她於臉書分享一則網路評論,並邀請網友們針對「我們可不可以不露奶一同參與討論」。而該則評論剛好將小歪與陳沂圖片放一起,小歪則強調圖片與文章內容無關,要大家不要多做聯想,讓陳沂躺著也中槍。

小歪分享了一則《東森新聞雲》討論女星露奶與否的評論,因為她就是文中主角之一,故她分享該則新聞並邀請網友們「有興趣的朋友很值得我們一起探討」。網友有的表示「太常露奶有時也會覺得反感」,有的網友則要她「妳可以自己封奶一陣子看看有沒有差別」,也有網友無情打臉「你都裸體做菜了,還在那邊能不能不露奶」。但也有網友表示支持「小歪不露奶也還是會有人愛有粉絲啊」,也有人稱她外表不錯,直問她「幹嘛一定要露?」

小歪分享網路評論,圖片讓陳沂躺著也中槍。(取自小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